第三届全国税法FLASH动漫大赛闭幕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9日      阅读:1766

-成都东软再创佳绩

随着2007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为着提高我国税法的公益宣传力度,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与中国税务杂志社共同举办了以"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为核心主题的全国第三次税法flash动漫大赛.参赛作品也主要围绕"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主题进行作品创作.

2007年11月27日,历时七月的,经过重重评审的"第三届全国税法FLASH动漫大赛"在一片好评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各大奖项尘埃落定。成都东软的《寻税记》再创佳绩,获得本次大赛"好作品奖"。

在2007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中,税法FLASH动漫大赛是最受大家喜爱,最被大家关心的一次活动。

成都东软做为一个优秀的IT人才教育基地,对此次比赛也相当重视,在东软特有的SOVO虚拟公司的支持下,其下的数家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陈文利会标作品"我欣飞翔"成功当选为全国税法动漫大赛LOGO会标。FLASH作品《寻税记》,冲出重围,以为都江堰的一等奖的优秀成绩和别的十于件优秀作品进入了国家"第三届全国税法 FLASH 动漫和公益广告大赛"角逐。

经过同学和SOVO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修改之下,在评委公证而专业的评审之下,成都东软学院的优秀作品成功晋级50强,其中的《寻税记》是SOVO下的CNT公司参加第三届全国税法FLASH动漫大赛的参赛作品,该作品获得都江堰赛区第一名,寻税记是有都江堰特色的一部优秀FLASH,他体现出税收对于教育,国防,社会基础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体现出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特点。

在大家的坚持不泻的努力之下,该作品进入19强,在11月初在国家税务局召开的19强作品终审会中,在评委更加客观公正地评分,该作品荣获了19强中的"好作品奖"。拥有这么出色的成绩,完全要归功于学校优秀的教学体制,以及SOVO对各个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SOVO作为一个学生锻炼自己实践能力,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学生能力培养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树立了学生的自信,锻炼了学生能力,也让他们在工作中学习。让学生在SOVO的带领下积极的参加各样的活动,收获的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