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天弈科技荣获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7年6月16日      阅读:1610

6月16日上午,由西南民族大学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协办的“2007‘清华同方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2007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预赛”暨“2007四川省高校计算机应用学术交流会”开幕式在西南民族大学老校区行政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黄竞跃,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导李志蜀,西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罗布江村、校长陈达云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的有关专家学者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大会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研究员文德生主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