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审核圆满结束新闻稿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日      阅读:1209

在11月万物开始凋零的时刻,对SOVO来说却是辛勤硕果的季节——半年一次的审核工作,在审核会议当中我们看到了SOVO公司的成长与进步,看到了老师与学生的不懈努力。可是,对于审核来说意义重大的更多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使SOVO各子公司更加的完善制度,维护制度,成为规范化的虚拟公司。

回顾各子公司的业绩,在07全国第三次税法flash动漫征集大赛中由SOVO CNT公司创作的《寻税记》flash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护税光荣》和《税收伴我成长》也从100多件作品中突颖而出,取得了好评。为SOVO的品牌形象宣传推向社会做出了有力的贡献。以及,各公司承接的项目都做出十分完美的表现,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然而,审核是为着什么而开展、为让我们看到什么而开展、为让我们做些什么而开展!这才是开展审核工作的核心思想,在历时一个月面向23家SOVO各子公司的审核会议当中,我们发现了其中的不足之处,老师们也毫不保留的为各公司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因此主要有以下几个亟待改进的方面:1、各公司都没有完善的员工信息档案主要表现在通讯录的不完整。2、各公司没能按照SOVO规定,定期的对员工进行考核,包括新进员工的培训工作,如何合理的运用SOVO资源。3、需完善公司文案和项目开发文档,让员工熟悉项目开发规范,公司制度及SOVO运行模式,清楚自己的价值和发展方向,同时各公司应当将SOVO对员工奖励及要求落实到每个员工上等各方面的改革制度。

也许,我们的大学生创业还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但我们相信,成功并非难事,脚踏实地的对待遇到的每一个挫折。年轻、活力、向上,是我们成功地资本!在老师的带领之下,我们的SOVO之家会变得更加的朝气蓬勃,更加的辉煌……

SOVO助理品牌部

2007.12.3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