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年全国税法FLASH动漫和公益广告大赛都江堰预选赛颁奖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7月13日      阅读:1935

2007年7月13日下午由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主办的2007年全国税法FLASH动漫和公益广告大赛都江堰预选赛颁奖典礼在学院国际会议报告厅隆重举行。

成都市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丁建华先生;都江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守军先生、都江堰市人大经法委副主任高峰先生、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殷波女士;成都市国家税局科研所副所长黄捷先生;都江堰市国税局局长马秋先生,都江堰市国税局副局长陈杨先生、都江堰市国税局副局长冯文胜先生、都江堰市国税局纪检组长李富康先生、都江堰市国税局总经济师陈凤林女士;成都市国税局马忠老师、朱俊明老师;还有来自成都东软学院的:黎明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数字化支持中心主任罗剑波老师,大学生创业中心副主任张兵老师,大学生创业中心谢斌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莅临颁奖现场的还有都江堰市国税局的干部、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大学生创业中心13家公司的学生代表;以及四川卫视、都江堰电视台和四川经济日报、西部周刊报、成都国税周刊报等新闻界的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