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实体公司-新路途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      阅读:2588

SOVO实体公司-新路途

2014/10/25 编辑:品牌部

2014年,新路途公司成立。公司以为学生提供高效培训,为家长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 将“教育—IT—服务”的特色理念深入贯彻其中。为了赶上发展的步伐,与时俱进,该公司主要面向新生代的00后青少年及其家长,不同于面向已经步入成年的90后的学生的传统培训行业,新路途充分考虑时下的中小学生及其80后家长的不同情况,为其量身打造的“教育—IT—服务”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模式更适合当下的学生健康成长。新路途培训教育机构采用多元化模式:教育上,重兴趣、重时效、重习惯;服务上,重培训、重服务;IT上,重现代、重IT。

新路途公司CEO徐杰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现在中国传统培训行业的弊端,并且这个弊端是所有培训行业所没有重视到的,也是很多家长期望培训学校能够做到的,有市场需求,而且这也是他一直想要改变的现状,因此,新路途公司成立了。

 

 

 

新路途公司主要从事教育培训,出国留学和出国夏令营服务工作。面向的消费群为中小学生及其家长,都江堰市区的河西片区是重点发展方向,发展形式主要以一点开始一面连接形成科学系统网络式发展。

公司目前有财务部,市场部,教学部,后勤部,技术部,共15人,会定期的召开部门间的对口联系和工作意见的交换,例如每个星期都会有各部门的负责人举行一次例会,讨论当下的工作进度,对每个部门的工作进行讨论。

新路途公司主要的传播渠道是互联网,充分利用电子信息技术。将科技创新理念融入其中。而且在个性化的同时兼顾人性化,今后也将在更多领域发展宣传。目前新路途公司已开始中小学生的文化艺术培训以及高考学生的出国留学及夏令营。

新路途在成立之后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在各方面困难中最主要的就是资金问题和人才问题。在资金问题方面,新路途公司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融资。在人才问题方面:为了挖掘人才新路途也是不惜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从各系专业中挖掘大量的优秀的有志同道合的人才,组成自己的团队,现在已经打造出了一支有能力,有拼劲,有思想,有理想的队伍。

新路途公司表示为了配合中国的教育改革大潮,传统的教育培训行业也将进行一次大改革,这次改革不仅仅是配合中国的教育改革大潮,更是应变中国现代教育市场需求,中国现在还没有一家教育服务行业是把教育与服务都做到了,所有的教育行业都只做到了教育,没有做到服务,而且现在的教育行业也没有一套把教育与服务相融合的教育服务体系,而我们现在在做的就是打造这样一套教育服务模式,而这个教育服务模式一经研究成果那么我们将会克隆性的复制到成都,全国等有市场需求的地方,我们相信我们的公司将会在中国的这次教育改革大潮中脱颖而出。

我们由衷的祝愿新路途公司也能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市场范围也能越来越广,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