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科技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0日      阅读:2425

2012年,倾诚科技公司成立于成都东软学院sovo创业平台。目前,公司拥有员工40余名,公司以网站开发、软件开发、平面设计、市场营销为主要经营方向。成立至今,公司已拥有设计、研发、行政、市场四个部门。部门之间形成了系统化链接,能实现产品从设计→研发→销售的一体化操作流程。

倾诚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设计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优质的软件产品、设计及服务。

面向客户,我们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通过专业的分析从客户的角度,进行对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已达到产品和客户需求的完美融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最佳实践,以满足客户业务快速发展的不同需求。

公司成立至今,制作过末日翱翔、打砖块、天上掉馅饼、Q版泡泡堂等游戏软件,还开发过一个旅游网站和一个数字图书馆网站资源管理模块,并且还与塑英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针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和提高英语口语为主题的公益性的讲座。同时公司还在睿峰杯APP创新创意大赛中拿到了一等奖。公司在人才储备方面非常丰富,有着大量的c、C++、java、html、css、javascript等语言人才和Photoshop、CorelDRAW Graphics Suite平面设计人才,并且在行政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也有着许多优秀人员。

团结、创新、简约、尊重、诚信一直以来都作为倾诚发展的价值观。“倾尽一切,竭诚为您”一直是我们的理念。"超越技术"作为倾诚的未来方向,我们努力着、挑战着、期待着。我们通过开放式创新、卓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战略的实施,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和社会的价值,从而实现技术的价值。

在这里,我们共同追逐梦想,不断激发潜能,大胆追求创新。在这里,能给予你无限的创意和跳跃性思维。在这里,你能学到什么是团结,怎么样去面对,从中感受到别样的幸福。在这里,你能学习c、C++、java、Photoshop、office…在这里,我们一直期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给予倾诚源源不断的动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