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8日      阅读:1267

为了努力践行党中央精准扶贫及创新创业号召,深化教育改革,11月2日上午,我院在A5 201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学院各系创新创业老师及其他互联网创业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此次培训。该培训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的秦飞讲解并介绍互联网创新创业内容。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

1、设立“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研基地”及“微聚元创新”。

2、设立“创新创 业实训基地”。

3、设立“创新创业教学指导专委会”。

4、开展创新创业学院的招生、课程设置、师资输送、教育培训、就业指导等工作。

5、定期举行交流推广会议及活动。

6、推广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训课程。

7、互联网创业课程教育培训方式课时设置。

8、建立“课程-实训-孵化”教培项目体系。

9、通过公益平台倡议社会公益资源其重点培养及扶持。

 

该培训主要是增强创业与就业能力,促进互联网+扶持等相关事宜,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能够全面提升锻炼各系创新创业老师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做好充足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