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演说家?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阅读:1439

11月25日下午,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了“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创业导师高鹏飞、艾珏宇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选手演讲中

 

本次活动由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主办(以下简称综服办),综服办的学生助理们踊跃报名,选取当下热门词语、结合亲身经历,自己撰写演讲稿,积极参赛。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最后,为优胜选手颁发奖品。

高鹏飞老师以及导师助理为优胜同学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学生助理们的个人表达能力,对于新加入综服办的新员工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的机会,促进了综服办的团队凝聚力。在此,希望SOVO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