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8日      阅读:735

为了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合作能力,11月4日下午,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举行了一场电子竞技比赛,派睿公司、卫强科技、传译、麻雀万通、文维以及综合服务办公室成员参加此次竞技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八个项目供大家选择:LOL、CS、拳皇、猫里奥、影子传说、地铁跑酷、球球大作战、别踩白块儿;比赛以比较团队累计分数的多少,来评定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在比赛中,选手们目光专注,神情投入,完全投入到比赛中,都在为胜利而努力。在团队作战中,每个团队队员都一起并肩作战,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和合作精神。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之后,此次的电子竞技大赛落下帷幕。通过本次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重新认识了电子竞技,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队之间的合作与协调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