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训练营”走进东软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9日      阅读:844

2016年10月18日,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成功举办“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知识产权训练营活动,我院副院长康桂花、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副主任姚松等出席该活动,四川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开磊出席并做演讲。

活动中,吴开磊详细阐述了知识产权的发展历史,并向在座同学普及产权知识,提高版权意识。吴开磊详尽为东软的创业团队讲解“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及知识产权存在的价值。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是一枚回形针,一枚回形针看起来很小,其中包含了各种材质、手感、回旋针每个位置的转折,从形态到触感全方位的申请了专利,一枚小小的回形针,就包有1900个专利。如今几乎人手一部的手机里,更是包含了将近500万个专利。

此次活动讲解了创业企业如何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创业团队对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知识产权运用的重要性,让在座同学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而且树立起了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意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