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副院长John Andraw一行赴我院参观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阅读:1661

爱尔兰是欧洲的软件之都,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YIT建于1971年,是服务于多尼格尔郡和爱尔兰西北部的第三水平教育机构。

10月21日上午,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YIT的副院长John Andraw一行六人,在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康桂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在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罗主任详细向外宾们介绍了SOVO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的规划,并邀请外宾们体验了成都卫强科技有限公司的VR漫游校园,外宾们对SOVO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兴趣。同时卢旺达留学生潘勇还热情地向外宾们展示了他现在正在研发的项目,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YIT)副院长John对其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参观结束时,LYIT副院长John对我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与我院联合培养大学生的计划,能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