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奖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阅读:1579

11月10日上午,全国民办高校2016年质量提升暨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评选表彰大会在济南山东英才学院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康桂花、创业导师艾珏宇代表学院参加本次表彰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教育科学文化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全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等出席此次会议。

 

王佐书强调,创新创业的本质是研究教育的本质,传授知识、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希望民办高校发展自身动力,教育学生、评价自身,提高高校的就业率、就专率、就高率、就创率和事因率。

 

孙继业在会上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的历史文化,并指出希望民办高校能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思想,全面收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的意见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中,我院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奖。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自我院2003建校以来,大学生创业中心便对创新创业教育高度重视,持续创新。近年来,学院更是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力度,大学生创业中心也在众多高校创新创业领域位居前列,获得省级多个奖项和荣誉。此次获奖更是民办高校高专委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肯定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投入与支持,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