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共青团省委主办的“双创”点燃校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阅读:917

10月14日上午,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青春四川.创赢未来——“双创”点燃校园系列活动在西华大学正式举行。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导师高鹏飞带领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项目成果的展示在外围举行,我院的卫强科技和聚齐英才也在被邀之列,展示了他们的项目——VR和无人机摄影,引得许多师生驻足观看,广受好评。其他团队也展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令人在大开眼界的同时,相互促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创业沙龙的活动在西华大学图书馆进行,邀请了西南交大在内的6所高校进行项目路演,每个学校都有一个创业团队带来了自己的项目进行展示。展示的环节包括10分钟的项目展示及5分钟的评委提问解疑。各位CEO们以激昂犀利的语言打动在场的各位评委及观众,评委也以专业独到的眼光对项目及团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如专家们对农业大学的农业CEO项目大加赞赏,但也指出他们团队项目大,产业链长的不足,并建议他们从小做起,令农业大学的团队受益良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