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果 交流经验 相互鼓励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阅读:984

12月9日上午,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文产院)师生一行30余人来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交流学习,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带领SOVO创业导师和助理团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现场,文产院的5位老师与我院创业导师就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刻研讨,文产院的学生与我院创业学生之间也进行了友好交流,分享了很多创新创业方面的故事和经验。在创业公司代表分享创业经历时,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文维科技、聚齐英才、邦道三家公司的CEO积极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同时,在众多CEO的分享中,也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交流会中,大家都表示收获颇多。创业学生们均觉得此次的交流会不仅仅只是口头说说而已,更重要的是要学习他人成功的经验,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罗主任还在现场鼓励文产院的学生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只要你坚持努力,就会有创出一片属于你的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