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系列沙龙—“我的创业故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阅读:1904

2017年12月20日,“我的创业故事”沙龙活动在SOVO中厅成功举办。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员工、成都东软学院SOVO新老公司员工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丁禹心先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以沙龙的形式进行公司代表发言和有奖问答,接着表明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使新老公司员工更深入地了解大学生创业中心,促进公司交流。

 

京东校园生态俱乐部代表王先之表示,他是从高中产生创业想法到进入大学后,从一个不知名的团队到社团,再到现在的创业公司,总结出了大学生创业路上最需要的三个东西:人脉、经验、实践。成都有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罗英杰又以《中国合伙人》里面的台词进行个人观点阐述。他从“梦想、青春、改变”三个要点去讲述他的创业故事,虽然创业之路坎坷,但他能坚持到最后,是因为他坚信“既然定下了目标,那就要一直做下去”。而逐梦科技嘉宾代表杨万成发言认为。他说他的创业起步于帮别人做游戏项目开发,并认为一个成功的公司需要强大的后台和团队。活动最后环节,主持人丁禹心开展了问答游戏,促进各公司间互动。

 

此次沙龙活动完美落幕,不仅让新老公司成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学生创业中心,理解创业,而且促了进各公司间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