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吴正佳一行人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      阅读:1666

11月6日上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吴正佳、常务副院长王国芳一行人到访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团委书记罗玺携大学生创业中心全体指导教师出席本次座谈。

 

罗剑波主任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的机构设置及各功能模块,并就近年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作出汇报。他表示,高校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才是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关键。

 

吴正佳院长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我院在校学生管理及社团活动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思路和模式及创新创业孵化情况表示高度赞扬。

 

双方表示未来将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取长补短,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进行更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