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爱心支教,梦圆武庙
发布时间:2017年8月3日      阅读:1569

满怀期待的心情迎来了本次属于SOVO第一次的三下乡队伍,本以为所有为支教准备的东西即将化为乌有,可是上天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

在了解到武庙乡当地学校的情况后,我们计划建立一个英语兴趣培训班,让这里的小朋友能够提前培养对英语的兴趣,所以,我们行动了。带着对英语兴趣班组建的期待,所有成员都积极行动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招生计划出来了,招生海报也诞生了。随着,我们SOVO队全体成员踏上了一条通往教学重任的大路。

经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招生过程非常的顺利,看到这里的报名盛况了没,这是给予我们最大的肯定。

不拘一格的教室布局,是对支教效果的一大帮助,所有SOVO成员都积极整理着,争取给学生们一个好的印象。

 

终于上课了,看着小朋友们高兴的走进教室,我们也感到无比的满足。但同时压力也接踵而来了,不过,我们可不是轻言放弃的人。反而是,压力越大,越能激发我们的激情。

 

在课堂上,老师与孩子们用英语互动学习,孩子们在课堂上表现积极。通过学习英文歌,跳有趣的舞,来学习英语,孩子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这也实现了我们的初衷,让他们能喜欢英语,爱上英语。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说离别的时候了。虽然支教时间只有短短的五天,可谁都不想说再见。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随着最后一天的拍照、录视频,孩子们的一封信、一张全家福,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就圆满结束了。最后家长们的一句谢谢,可能只是礼貌语,可在我们心中却是无比的肯定。

最后,小编想谢谢这些孩子们,是你们让我们圆了这次三下乡支教的梦,也是你们给了我们那么多的欢乐,给了我们那么多珍贵的回忆。这次三下乡有幸能遇见你们,真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