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YIT院长莅临SOVO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阅读:1765

3月7日上午,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YIT的院长Paul Hannigan及副院长John Andrew Bonar一行赴我院签署关于ACCA项目2+2合作协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康桂花、国合部部长刘明理、计科系主任宁多彪、信管系主任刘兆宏、SOVO主任罗剑波等领导陪同外宾们实地参观了我院SOVO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SOVO主任罗剑波详细向外宾介绍了SOVO的诞生与发展,聚齐英才传媒公司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向外宾展示自己的项目成果,该公司CEO徐浩伦将本公司参与为“两会”四川厅拍摄的绿色四川风景宣传片向外宾播放,并赠送四川风景明信片给外宾留作纪念。

参观结束,LYIT院长对我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期待通过联合培养大学生的计划,能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促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