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接力——SOVO加入核心高校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日      阅读:844

2月28日,四川省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活动部部长潘谦一行三人到我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交流访问,期间,潘部长邀请SOVO加入四川省创新创业活动中心的核心高校战略合作。成都东软学院作为六所核心高校的其中一所,希望以东软为中心,能辐射和带动周边高校共谋创新创业发展计划。

 

在交流过程中,潘部长提到了战略合作和一些未来建设,他提出如何合理的分配层导师库以及怎样才能能极大的提高创业学生对外来投资的吸引力;SOVO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也就SOVO当前所思考的生态体系建设方案与潘谦一行做了沟通。

 

SOVO 非常乐意加入此次战略合作,并且与四川省创新创业活动中心达成共识。此番战略合作达成,将是SOVO新的一年一个新的起点,SOVO将与四川省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携手共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