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阅读:1684

一回首,无数惊鸿绚烂,转瞬间的定格,慢慢记忆的搁浅,“人生若只如初见”,又是一年初见,你还记得曾经的东软么。

依旧的丛幽林静,依旧的自在逍遥,令人唇齿留香的后街小巷,焕然一新的学院食堂,拔地而起的宿舍楼,正所谓变化的世界不变的心,东软莘莘学子想必是最能感受到那种返校的悸动,无关风月,无关时常,像张爱玲“先生”言及的爱,“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恰巧赶上”,亦无需多言,彼此都明了,这就回来了。

犹如慧庄垂钓,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又像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一抹深意,几分柔情,不声不响,无形无相,如林间飘过的叶,似佛前晕染的香,细细密密,抚慰归来的学子。

我不知将去往何方,但我已在路上:辗转一年的我们,站在分岔口的你们,千万人中相遇,不一样的际遇却踏进同样的迷惑,前路纷扰又何必纠结太多,我们要的不是路标,不是指导,不是苦口婆心的唠叨亦不是纸上谈兵的空想,一朵花一片叶,会心的微笑,柔情的真心,路毕竟慢慢走嘛,享受此刻。事在人为,认真去做认真生活,新的一年,大刀阔斧的撕逼,契阔张扬的闯荡,勇敢做自己。

 

由国家教育部最新出品,无数学生侵情出演,背井离乡的哭喊,自习挂科的折磨,2017首部史诗级灾难大片《开学》,Are you ready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