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LOGO设计大赛获奖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6日      阅读:1587

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学生自主创业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品牌建设,为进一步促进中心更好发展,营造浓厚的创业文化氛围,打造 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整体形象,挖掘创业理论与实践题材,特决定举办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LOGO设计比赛。

 

截至2017年6月6日,经过选手们为期数月的脑力拼搏及设计考验,本次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LOGO设计大赛已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成都东软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总收集到同学们投稿作品数十份,每件作品都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经过票选,最优的九件作品已脱颖而出,名单公布如下!

特此声明:

本次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LOGO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将会在前三名选手中选择一位的作品,作为中心的LOGO模板,后期相关工作事宜将会通知相关选手,请大家注意查收消息。

 

另外,请获得的优秀奖(入围奖)的选手尽快来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领取奖状,我们会在这里等着大家前来;请前三名的选手于下周一到周三,于08:30—11:30 及 14:30—17:30来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找高老师(TEL:17323048676) 商讨奖品的相关事宜。

 

如有疑问,请联系SOVO信息服务平台助理:王帆

QQ287674776 TEL17381547369

谢谢大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