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沙龙——创业心路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4日      阅读:1060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种创新的时代,创业的热潮已经席卷全球。为了让大家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一场分享创业心路的沙龙在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展开。此次沙龙邀请了两家优秀的团队——成都四十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小眼睛梦想基金团队来分享自己的创业心路。

主持人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活动中,成都四十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张靖宜分享了他自己的创业心路,讲诉了他从大一创业开始到现在,前后四次的创业经历。虽然前三次都失败,但他屡败屡战,越战越勇,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然后他又从理想、眼界、资金、现实等方面讲诉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想,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建议。而后,小眼睛梦想基金团队也就自己公司的创立到现在,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活动中,大家积极交流沟通,相互交换联系方式。最后活动结束了,仍然有很多公司没有离开,仍在继续交流,讨论着以后的合作内容。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公司人员间的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也让各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明确的思考方向。最后希望各公司将创新、创业项目付诸实践,越做越好,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