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业狂”创业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阅读:1312

10月26日,在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功能展示区中厅,主题为“我为创业狂”的沙龙活动顺利召开。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信息技术、合作交流及政务三大平台的学生助理均有到场,SOVO部分公司代表——“成都未来云科技有限公司”、“小眼睛梦想基金”、“扬帆广益有限公司”、“蓝朔有限公司”、“花甲屋”等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沙龙以演讲和辩论作为主要形式,通过积极发言和阐述观点,新老公司成员和综合服务办公室的助理们相互认识、了解,促进彼此间的工作交流与合作。

主持人开场介绍后,“成都未来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邓立发表演讲,与大家分享他的创业经验,他就“初心、定位、战略及文化”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进行探讨,引人深思;“小眼睛梦想基金”负责人彭月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验与大家分享她的创业观,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沙龙中的辩论主题是“创业资金和经验哪个更重要”,现场人员积极发言,毫不逊色。思想在言语中碰撞火花,进步在交流中不断加强。通过发表言论,公司与公司之间,公司与“综服办”之间,深入交流,共同提升。

本次创业沙龙在主持人的总结中,圆满落下帷幕。期待下一次的碰撞与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