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入驻答辩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8日      阅读:1266

4月18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新公司“入驻答辩培训”在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积极开展。据悉,此次入驻答辩培训共有至少25家来自不同系部的团队参加。大学生创业中心副主任姚松老师担任培训主持。

为了提高答辩质量,避免答辩时偏离重心、偏题等普遍问题的出现,让学生学会如何巧妙答辩,姚松老师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姚老师尤其强调了商业模式、行业背景、团队和资源、融资计划等几个重要的演讲点。同时,也提到路演现场的注意事项,比如:路演PPT的准备、怎么讲、讲什么以及路演态度等各个方面的要求。

最后,姚松老师和在场的同学们就新公司入驻答辩的疑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鼓励在场同学在路演时稳定发挥自身实力,做好充分准备,拿出最好的状态面对新公司入驻答辩。

 

在此,希望各位同学的新公司入驻答辩能够取得满意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