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LOGO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2日      阅读:1886

2017年6月6日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LOGO总决赛在C7楼拉开帷幕。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创业导师樊磊、高鹏飞、王鹏、艾珏宇以及特邀嘉宾品牌部导师王若宇出席指导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0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选手会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 PPT的路演展示。

比赛现场,各个选手都精神饱满的在舞台上陈述自己创作的作品,将自己设计作品的特点、理念以及创新思路都一一展示出来; 10名选手的创作风格不同,各有千秋,有的用色设计别致,有的设计思路独具匠心,他们流利的讲解让我们更加了解LOGO设计的初衷,各选手沉稳自信的姿态赢得个各评委老师的认可。其中选手们指出蓝色是沉稳、务实,代表着SOVO创新创业形象,因此大多数选手的Logo大多数采用以蓝色为底色。

 

评审最后,罗剑波主任谈到我们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为了筛选出SOVO自己想要的LOGO,而且也是为了通过此次比赛锻炼选手的路演水平。并大加称赞懒人村团队所讲述的“一个好看的Logo不一定是一个好Logo,一个好Logo一定是一个好看的Logo”这一创作理念。罗剑波主任对每个参赛选手都作出了一个总结并谈自身经验和心得,各评委也作出相关的精彩点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