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阅读:985

2017年11月21日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综服办各部门成员踊跃参与演讲比赛。比赛时各位选手都胸有成竹,自信地展示了自己的想法。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演讲,更是展现了自己的人格魅力,演讲十分精彩。有外表严肃高大的男孩却热爱与“喵星人”相伴每一天,盼望着在慵懒午后都能拥着’喵星人”温暖的皮毛醒来;性格温柔的女孩,却放眼世界,通过改变自己来试图影响世界;也有成熟稳重的选手讲述自己的人生观念,用真挚的语言给我们分享他们走过的心灵上的坎。他们富有情感的演讲让评委观众为之触动。

 

 

最终张禄同学以他从容的风度和深情的讲述征服了六位评委,荣获了一等奖。

 

 

展示时间虽短暂, 但相信他们在这次比赛中收获颇丰,不论每个同学所讲的主题是什么,他们是否紧张还是从容,但所有的话语都来自自己的内心,这是一场锻炼口才的演讲,也是一次心灵的吐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