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进高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阅读:1810

12月7日,在A3国际报告厅举行了由成都市就业局、成都东软学院联合主办的“创业服务进高校”成都就业高校行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成都就业局副局长钟强、创业促进处副处长李玉成、办公室主任易健蓉等多位在校大学生。我院副院长刘宏出席活动。

 

钟强副局长在活动中指出,青年大学生是社会中最具活力的群体,蕴藏着巨大的创业潜能,是当今创业的主力军,是实现人才强国战略的基本支撑,因此我们千方百计,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就业处李玉成老师给同学们分享创业培训的最新补贴政策,以及如何享受此类政策的经验。

 

接着我院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从“什么是大学?”的问题出发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应具备的能力。他提到:“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大学的宗旨在于弘扬光明正大的品德,在于使人弃旧图新,在于使人达到最完善的境界。如今的企业需要创新型人才,只有创新才能推动社会的发展。

 

此外学院内的三家创业代表团队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之路上的荣誉与坎坷。让其他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明白在创业前期如何少走弯路。

 

在问答环节中老师和同学们就大学生创业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探讨和交流。在交流中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学校与社会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的便利。

 

 

活动结束后我们对办公室主任易健蓉女士进行了采访,她表示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现得很积极,对于此类活动以后还会举行,要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创业来实现自身的价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