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莅临东软大学生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阅读:1441

十一月十五日,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龚主任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创业导师樊磊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双方在SOVO内厅展开关于创新创业的学习交流会。

 

 

会议中,罗主任与龚主任等领导就大学生创业课程、入驻公司答辩标准、大学生创业观念以及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成功创办的因素进行了深入探讨。罗主任强调,所有创新相关课程均无标准答案,不能用答案限制学生思维,课上应当以教师引导学生讨论的形式进行。合理按照学生自身发展逐步展开课程,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创新创业意识。

 

 

龚主任认真听取发言并提出入驻公司是否有入驻标准等问题。就这些问题罗主任回答道,学生能否入驻通过答辩以及所提交的材料判断,没有固定指标主要是看学生是否能展示、能干活、以及是否有接单实例证明,入驻后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为学生提供办公位和资金等服务,尽最大努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

 

 

谈及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蓬勃发展,罗主任表示,这一切都离不开国家创业政策和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会再接再厉,迎接一个灿烂的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