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天府 助梦起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阅读:1684

为了在学院内积极推动“双创”工作,提升全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1月23日,“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2017成都东软学院SOVO专场在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功能展示厅成功举行。记绎摄影、猫爪科技等17家创业团队参与了此次训练营。

 

 

担任此次训练营的专家教练有北京保利龙马资本投资总监、上海子瑞投资首席合伙人、北京趣生活网络科技公司CEO武建伟,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副部长姚松,四川省创新创业资源库专家、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导师郑应松。专家们根据各创业团队负责人陈述的团队、业内行情和自身运营特色等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和相应的建议,帮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团队可能面临的市场危机,并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创业应将目光放得更远,而不仅仅是安于眼前的收益。”希望各团队负责人接下来能好好思考这些问题,并作出相应的改进。

 

 

此后在对郑应松老师的采访当中,郑老师表示同学们都很积极,热情很高,项目也比较切合校园学生需求。如果同学们想在自己的创业方向中取得核心竞争力,就要找到属于自己团队的特点和专业导师的指导。

 

 

此次训练营活动不仅反映了“双创”在大学生中的影响,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新秀,而且还体现了学院以应用能力为核心,以实践为重点,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无缝链接的办学特色。SOVO也将为这些创业团队、创新项目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带领更多创业团队、创业企业一起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