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创周周活动“D+咖啡”活动专场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阅读:1553

为响应“2017年都江堰双创周”的号召,促进青年企业家和学生创业者的沟通和了解,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都江堰市“D+咖啡”于9月20日下午两点在都江堰市举办交流会,指导单位为都江堰市团委、都江堰市就业局。

 

多位领导及青年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四川优丰汇基金董事长谭值杰、都江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高镭秦、四川汉能光伏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李伟、都江堰市青年创业俱乐部会长周华毅、都江堰市创业导师康建萍等参与活动,并对学生创业者们表示赞许和鼓励。

 

另有都江堰市的四所高校作为代表参加活动,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代表邓立参与其中,其项目为生活服务APP研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融洽,青年企业家们对学生的创业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学生他们进行了多方面交流并帮助、指导创业项目。企业家们透露,有意向今后到学校进一步详细了解学生的项目并进行投资。

 

前辈的经验之谈让人有恍然大悟的觉醒,后辈的奋发勇起让人看到青春涌动的新势力,共同进步、更好地发展才是交流的意义所在。相信通过努力、不断学习,创业者们一定会让自己在创业的路上越来越顺、越走越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