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生机 共创辉煌 ——SOVO 2017-2018届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阅读:900

2017年11月2日,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成功举行2017-2018届换届仪式。SOVO的全体老师和助理参与此次活动。

 

老生代表张彬分享了他在SOVO的点点滴滴,并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观点。其中“一个中心”在于责任,“两个基本点”在于乐于和敢于“搞事情”,鼓励新生在大学能更好地提升自己,并以一种更有活力的方式,去谱写新的篇章。

 

樊磊老师作为老师代表向在座的SOVO助理表示,“学校是个小社会,社会是个大学校”,需要从意识上去端正自己,了解自己想要的,在大学生活要不断扩充自己。并且鼓励大家要多与老师沟通,同时送给即将毕业的导师助理们:“平台创造机会,自己要抓住机会”。

 

成就和荣誉往往令人羡慕、钦佩,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理想成为现实,积累是必不可少的。希望众新生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共创SOVO辉煌的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