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都江堰”首届创业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阅读:1108

“创响都江堰”首届创业大赛复赛于2017年5月22日上午在成都东软学院C7一楼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举行。都江堰市就业局、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工商学院、都江堰市D家咖啡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我院副院长康桂花,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等创业导师代表我院热烈欢迎了到场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坦然淡定的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创新的作品,语言丰富,在PPT展示中详细的阐明了自己所开创产品的前景和市场,并做出明确细致的投资计划,创业思路均别具一格,精彩纷呈。各评委老师也在营销、市场、客户人群、可行度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与意见。最终,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杨艺开创的心语APP获得了各评委的表扬与认可,荣幸获得了本次我院复赛的第一名。

 

比赛的尾声,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罗剑波表示“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我们要营造一个创业的氛围,大家互帮互助,形成一个高校创业联盟,使创新创业的热情更加高涨。最后,我院SOVO祝愿本次创响都江堰首届“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