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3日      阅读:962

为提高员工总体商务礼仪水平,树立良好形象,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在2017年5月底到6月初,由综合服务办公室为SOVO员工举办了为期四次的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我们邀请到了成都东软学院应有外语系的李瑞曦老师为大家讲授。课程内容包含商务着装礼仪、商务交往礼仪、商务接待礼仪、商务宴请礼仪、出差注意事项等几个板块,着重讲解各个板块的内涵及需要牢记的重点知识。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

同时为了增加课堂趣味性,加强培训效果,李瑞曦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加入了真实有趣的互动环节,重点围绕餐桌礼仪、坐姿礼仪、走路姿态等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展示。不仅使大家明白了自己过往商务活动中的错误举动并得以提示和改正,更让各位同学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又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以便更好的达到此次培训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够让各位员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更加注重礼仪的运用,更好地维护和树立个人形象以及团队形象。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组织各类培训活动,让各位同学不论是个人还是所在的团队都能够得到很好的进步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