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东软创星”沙龙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日      阅读:1311

2017年11月30日,主题为“东软创星”的沙龙在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功能展区中厅顺利召开。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新老公司的小伙伴们来到活动现场,与老师和同仁们分享在校园创业的经历和感悟。

 

 

沙龙主要通过演讲的方式进行,主持人开场介绍后,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发表讲话。罗主任以领导参观SOVO为例,为大家生动形象的诠释了创业人的基本素养。罗主任认为,创业最基本的是积极主动性,多参与一些活动是好事,当收到活动邀请时应该感到兴奋,因为领导的一句话有时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和机会。同时在创业过程中还要坚持3个原则:1.不要脸2.坚持3.坚持不要脸。最后,罗主任以“机会永远是存在的,只要把握机会”为结尾,鼓励大家要好好把握每一次机会。

 

 

随后,京东校园生态俱乐部的王先之学长作为老公司代表,就自己的创业经历表示讲话,他指出要在创业中锻炼自己,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需要扩大自己的人脉。

 

 

本次沙龙活动,激发了大学生们的创新与创业意识,提高了新入驻SOVO公司的大学生创业者的创业热情和主动性。相信SOVO的学生们,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展示出自己无限的创业潜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