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阅读:1378

2017年11月4日,SOVO综服办全体部门的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于普照寺旁的农家乐进行了新学期以来的首次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不仅使各部门新老成员相互熟悉,同时还间接锻炼了成员们的动手能力,磨练了成员和成员,部门和部门间的团队合作能力。

 

 

----钓鱼

通过钓鱼锻炼了成员们的耐心,磨练了成员们的心智,让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不骄不躁。

 

 

----“谁是卧底”游戏

培养了成员们的口才,锻炼了成员的逻辑思维能力。

 

?

----“瞎子摸鱼”游戏

加强了成员间的沟通,使成员间关系更加融洽。

 

?

----比大小的心理游戏

通过心理游戏培养了成员们“察言观色”的能力,使成员们在未来在SOVO的服务过程中,与公司之间的交流更加顺利。

 

 

本次的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各部门的成员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团队合作的能力,加强了团队成员间的默契。相信通过这次的拓展活动,SOVO各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都将发挥出更大的默契,建立起更深的友谊,使工作能够更加顺利,更加效率地进行,更好地为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