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LOGO设计大赛初审入围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阅读:1085

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于2017年3月中旬举办了SOVO首届LOGO设计比赛,于5月1日投稿结束。经过长达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多位选手提交了参赛作品,并参与进于2017年5月初展开的初审评选,初审由SOVO几位老师进行评选淘汰,赛程至此已经过半,经过评审团老师反复斟酌讨论,评选出了10件入围作品,将进行下一轮最终环节。

初审入围名单公布如下:

请已入围的参赛者耐心等待,大赛主办方将于近期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一一通知入围参赛者参与后续答辩环节。大赛最新动态请关注SOVO官方微信。

首先恭喜上述选手成功,现将答辩环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与时间:主办方会通过短信或者邮件通知入围选手答辩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并积极准备答辩。

 

二、 参与地点:SOVO综服办办公室投影厅

 

三、需要准备的内容:

1) 答辩PPT(具体介绍你的LOGO设计简介&理念&色彩运用想法和其他创意)请提前做好PPT准备。

 

四、比赛流程:

 

环节一:选手各自上台自我介绍,亮相作品运用PPT进行设计作品介绍,含义以及理念等(时间5分钟)

 

环节二:由专业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简评(时间2分钟)。

 

(1)待参赛选手入场后进行签到,时间到点选手即上场进行答辩,选手超过上场时间10分钟未到者视为弃权。

(2) PPT投稿邮箱:veki_qing@yeah.net

 

注:

比赛结束后若对首轮筛选存有疑问可以联系黄小青&王思睿进行了解。

联系电话:18180461851、1840823873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