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参观入SOVO
发布时间:2018年9月8日      阅读:954

为帮助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创新意识,增强创业能力,2018年9月7日14:00,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参观。整个SOVO积极备案,为激发新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埋下铺垫,做好充分的准备。

 

 

 

 

 

  为了让新生们更深入地了解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们依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接待。在进入SOVO前,各军训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A7教室认真聆听SOVO助理团队的宣讲,在作了简单的介绍与答疑解惑之后, SOVO的学长学姐们带领新生依次参观了SOVO的外厅,中厅和内厅,在外厅主要介绍了SOVO的基本职能及所获得的荣誉,中厅介绍了入驻SOVO的基本流程及生活照片墙,接着在内厅对SOVO综服办的四大服务平台作了简单的介绍。尽管小新人们刚刚进行过军训,看起来十分疲惫,但是依然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倾听了讲解。

 

 

  随后,在中厅播放了两段SOVO的宣传视频,以此活跃稍微严肃的气氛,在进入自由参观的时刻,新生开始主动对工作环境进行更多了解,对SOVO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SOVO助理团队抓住重点,从根源激发当代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从而鼓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利用好学习以外的时间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引导他们主动踏向创新与创业的道路。

 

 

 

  此次迎新参观无论是从最初的文案策划,讲解备选还是到后来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都极大程度地锻炼了大家的能力,也更是将整个sovo团结在一起,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