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科普SYB小课堂来啦!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阅读:766

SOVO综服办 成都东软SOVO中心 4月25日

 

 

想创办自己的企业吗?

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吗?

想大富大贵走向人生巅峰吗?

SYB小课堂

助你迈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

GO~

 

 

 

SYB

这两天学校的SYB开班啦,不少小伙伴都踊跃报名,但也有些同学不知道什么是"SYB",以及对“SYB证书”的不熟悉,今天小编便向大家详细介绍SYB。

SYB是什么

 

 

 

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思是“创办你的企业”,SYB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意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

SYB培训的特点

 

 

SYB的培训课程总共分为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计划培训两大部分。课堂上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打破传统授课方式,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使创业者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的同时,能够充分演绎自己的创业计划,展现创新意识和创业风采,进一步弘扬双创文化,激励更多有志之士投身创新创业。

 

 

 

SYB证书是什么

 

SYB学员培训合格后,将会获得由国际劳工组织及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SYB培训结业证。证书上方标志为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MOLSS)与国际劳工组织(ILO)的LOGO,中间为SIYB培训体系LOGO"马兰花"。“SIYB中国项目”注册标识是一朵以黄、绿、蓝、紫四瓣花片和六瓣花影组成的一朵马兰花。马兰花象征着财富分配工具、财富的源泉的同时,也暗示着只有勤劳善良的劳动。

 

 

 

SYB证书的意义

 

经培训的创业者能够进一步认识自我,形成一个相对完善的、实际的企业构想,能够正确进行市场评估、预测启动资金、制定利润计划等。

让创业者也将学会对企业员工科学的管理方法,塑造科学的思维模式,能极大提升在今后的创业中的综合素质和领导力。

取得合格证书的同学可优先办理“大学生自主创业证”、申领20万无息贷款、获取国家创业启动资金、获得36500元/年的创业补助。同时获得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创业服务。

 

 

 

 

 

屠格涅夫曾说:“等待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什么事也不做空等,一种是一边等一边把事业向前推动。”如果你拥有层出不穷的创业想法,如果你拥有惊人的创业毅力,何不参加SYB培训,将梦想引入现实?期待努力的你创造另一个奇迹!

 

 

部分内容来源:四川学联

编辑:范睿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