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创业英豪汇 —— 一场不一样的沙龙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阅读:811

 

2018年5月31日19:00,SOVO综服办在SOVO中厅举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头脑风暴”沙龙。参加本次活动的一共有十余个皆来自与不同专业领域的创业团队的代表。

 

本次活动由SOVO综服办的罗骏豪主持,首先由罗骏豪介绍本次沙龙的规则,在规则中指出,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可由任意三人组队,在‘校园租借APP’、‘定制服务’、‘产品微信公众号推广与运营’三项目中任选其一进行头脑风暴。活动之初,每个小组就开始相互了解组内其他成员公司情况,做出适合他们的方案。

 

在讨论过程中,各小组内部的讨论如火如荼,每一位成员都参与其中,每个小组也记录了很多信息,时间在各小组积极的讨论中也慢慢过去,接着由每一小组派一位代表在活动中发言,其中较为突出的第一小组派出了一位极具活力的女生发言,他们从‘公众号的推广和运营’这一项提出一定要从客户本身出发,了解客户心理与需求;未来云公司的代表也不甘示弱,他们从公众号的文章的编辑上着手,表示一定要把文章编辑漂亮,以此来吸引人群提高流量;第五组的时享团队他们则是提出共享的概念,在校园里做租借项目,他们更加看重则是人员的安排和线上线下的宣传。

每个小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大家互相总结每个组提出的观念,并通过此次活动扬长避短,最后,沙龙活动在激烈的讨论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 | 李青宸

拍摄 | 刘张兆玄

排版 | 徐世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