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创新创业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6日      阅读:1291

2018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6:30,创新创业课程组在C7 SOVO多功能活动厅召开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研讨会,创新创业课题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何畅为老师主持,本次教学研讨主要明确创新创业基础教学环节相关要求、问题以及教学目标,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提出有助于提升授课效率的有效策略和方法。

 

 

 

 

会议首先由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老师针对课程提出相关要求,明确创业基础(一)开课的意义及重要性,对老师要加强课程监督,保证教学质量;对于终结性考核项目,学生需手写独创性声明,保证论文的原创性,接着向各位老师通报目前排课情况及课程组的安排。

 

 

 

接着,SOVO创业指导教师何畅为老师对创新创业基础课作了系统的介绍,明确该课程是以培养学生拥有一个企业家应该具有的基本素养为目标,并通过说课的方式对整个课程的脉络进行了梳理,讲授授课技巧与方法。

 

 

随后,SOVO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负责人高鹏飞老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补充说明,针对排课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对往年开课学生的反馈情况进行了说明,以及目前该课程面临的问题。

 

 

最后,课程组各位老师积极研讨考核项目相关规格内容,明确了终极性考核项目的相关要求,并针对形成性考核项目作了调整,至此,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创新创业课程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