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首次亮相 "硅谷创业节"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日      阅读:630

第二届“硅谷创业节”于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5月2日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美国国会众议员Ro Khanna、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林泉、旧金山湾区委员会主席Jim Wunderman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作为本次创业节重要活动之一,由成都高新区主办的“菁蓉汇·际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在Hall C展厅拉开帷幕。

 

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国际化展览亮相 “硅谷创业节”

本次论坛以‘国际创新创业’为主旨,形成了‘成都―硅谷’互动模式,共同探讨了中美两国及‘成都―硅谷’未来创新合作的新机遇,展示了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政策和成就。”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副局长熊平介绍,在本次“硅谷创业节”上,成都高新区成功举办了“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推介会、菁蓉汇?国际创新创业主题论坛等活动,并为8个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成都高新区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在美国硅谷举行发布仪式

“成都高新区将按照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贯彻开放发展理念,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配置资源,推进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国际化工作。”熊平说,成都高新区将以中国-欧洲中心、新川创新科技园、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等国际合作园区为载体,充分利用离岸创新创业平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等国际服务平台,引导国际高端人才、世界先进科技、国际新兴产业项目等国际创新创业要素的加快聚集,连接全球资源,助推成都高新区双创大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