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副校长约翰.安德鲁.博纳造访SOV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      阅读:1428

1周前2018年11月6日15:00,来自莱特肯尼理工学院的约翰.安德鲁.博纳及其创新创业团队莅临本校,在本次来访中明确表示愿意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且热切欢迎我校学生到爱尔兰进行创业交流及同爱尔兰的学生共同合作完成创业项目。

 

首先,约翰.安德鲁.博纳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了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创业中心的现状以及目前与欧盟合作项目的概况。在交谈会中我们不仅了解到了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创业项目的主要类型及内外部资源,还见识到了爱尔兰学生在创业项目上的能力和成果。

 

接着,我校一些公司向他们展示了小部分创业成果和创业理念,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及共同探讨创业思想。

 

本次展示的公司有聚齐传媒、至简工坊、泛滥摄影和Together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进入茶息时间。约翰.安德鲁.博纳再次邀请我校创业团队到爱尔兰进行创业合作交流,并与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学生进行项目合作。同时一起讨论确定了前往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进行交流的团队和时间。最后,双方进行礼仪文化交流,本次交谈会完毕。希望两校的合作友谊能够更加长久,为两校的大学生们创造更加广阔的创业空间。

 

排版:蒋佳岑

摄影:邹婷婷

文稿:许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