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资阳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4日      阅读:1611

7月13日下午,资阳市政府召开2018年资阳市高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四川省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团市委书记王健,团市委副书记谭雅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远鸿、资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曾国锋出席会议,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社团来自于全国各地,此次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王健主持。

 

 

 

 

首先,团市委副书记谭雅苧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介绍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主要活动和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

 

 

 

 

 

随后成都东软学院欧阳稚文老师代表指导老师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的祝愿。

 

 

 

 

 

 

接着,东南大学学生代表胡昱杨同学的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

 

 

 

 

四川省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寄语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每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授旗仪式,各领导向每队旗手授予“三下乡”队伍旗帜。

 

 

 

 

 

相信此次出征仪式的完美召开,能够为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开一个好头,希望此次三下乡能够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