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学校,不负自己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3日      阅读:851

 

朦胧的晨光跃过树梢,撒在沉寂一整夜的院落里,唤醒了新的一天

 

 

孩子们的积极性十几天来从未消磨过,他们总是早早的就来到了院子里与我们共享那透过云层的霞光。可爱的笑脸洋溢着的童真总是不经意间将我们的心灵洗涤。

 

他们渴望着知识,他们期待着未知,他们努力为见父母。没有人永远是失败的,百败不折终将会等到幸福来敲门。我们在十几天里无法给予他们太多的知识,但我们以身作则让他们明白一些道理和正直之风。最顽皮的孩子静下心来听物理课,最胆小的孩子敢于大声朗读课文了,最懦弱的孩子擦干了眼泪与大家一起欢笑,最强势的孩子懂得笑着与人握手言和。这些潜移默化的改变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感动。不负学校的期待,也不负自己的内心。

 

 

供稿:李雨恬

摄影:李青宸

编辑:杨钤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