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创业实践(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阅读:1299

2018年9月6日,下午14:00至16:30,创新创业课程组在C7 SOVO内厅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研讨会,承担创业实践(一)教学的教师均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鹏飞老师主持,本次教学研讨主要明确创新创业实用管理工具与方法教学环节相关要求、问题、教学目标以及教学内容,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出有助于提升授课效率的有效策略和方法。

 

 

首先,罗剑波老师对系统介绍创新创业教育四门课开课情况及内在联系,并针对创业实践(一)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分配创业实践(一)课件制作工作,并强调创业实践(一)开课的意义,建议该门课程应使用头脑风暴、商业画布、SWOT分析、鱼骨图、6W3H、甘特图以及思维导图等创业工具进行教学。

 

 

接着,高鹏飞老师对课程作系统介绍,明确教学内容与教学目标,梳理教学大纲,确定教学内容,介绍创新创业工具的功能及用法。

 

 

 

 

最后,课程组老师们积极研讨教学与考核相关规格内容,并确定考核方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