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致远,谋远共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1949

11月15日晚上7:00,2018年SOVO商业峰会在SOVO中厅正式举办,此次峰会由SOVO综服办主席金斯琦主持。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指导老师罗剑波主任、樊磊老师和艾珏宇老师出席此次峰会.

 

 

为了活跃峰会气氛,主席金斯琦与大家探讨此次“双十一”活动的营销模式,从而引出今天的话题,并为大家介绍了SOVO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

而后,导师助理付滢熙和孙建英讲解SOVO能为SOVO创新

创业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并征求大家对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意见和建议。

 

 

在主席和导师助理的介绍后,樊磊老师向大家展示了SOVO的历史和未来的展望,并阐释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各个服务平台的主要职能和SOVO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樊磊老师与艾珏宇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纪绎摄影公司、绘美工作室等公司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问题,而二位老师也为他们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紧接着,各公司代表向所有与会者作一分钟简短介绍,让大家在了解各个公司的同时能够找到更多的创业共赢的机会。

随即,未来云科技公司代表和泛滥摄影公司代表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两家公司的概况,还分享了团队的创业经验,激励创业者们在创业路上努力前行。

 

 

此后,罗剑波主任发表讲话,告诉大家SOVO工作环境即将搬迁的好消息,对学分置换、创业补贴政策也做了相关解释。此次讲话中还指出了各公司的不足,希望他们能够认识到目前团队已有的问题并做出改进。

最后,与会者合影留念,峰会圆满结束。此次商业峰会不仅促进了公司和综服办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各公司之间的交流,希望创业者们能够在峰会后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谋远共赢。

 

供稿者:李雨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