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创业梦,创响都江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阅读:1486

10月10日下午两点,第二届创响都江堰——携手甘孜康定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拉开帷幕。

 

SOVO创业中心、保卫处、继续教育中心、人力资源部、实验管理中心、院长办公室和招生就业工作部等以上部门的学生助理团队共计268人参与本次活动。

都江堰副市长致辞

 

自4月启动报名以来,大赛主委会共接收报名项目236个(其中:实体项目101个、孵化项目135个),此次进入总决赛的孵化项目共5个,分别是承华印造传习坊项目、共享语言翻译项目、神盾云游戏加速器项目、“溜溜”藏文化体验之旅拍民宿项目、圣洁甘孜 品味高原项目;实体项目共5个,分别是竹梦青城项目、餐厨垃圾生物转换新模式项目、建造民宿管家工坊项目、新马帮农村电商项目、真空环保厕所项目。

比赛开始之前,不少创业项目在会场外布置的展点也十分引人注目。展品有激光切割艺术品,3D打印机,雕刻品,无人机,机械手臂,真空环保厕所,红酒,旅行房车等。有32个展位,成都东软学院占有两个展位。

成都东软学院3D打印机

 

工艺品代表团队

 

比赛中,各团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及风采。

 

神盾云游戏加速器项目

竹梦青城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神盾云游戏加速器项目、共享语言项目、新马帮农村电商项目、餐厨垃圾生物转换新模式项目荣获优秀奖,承华印造传习坊项目、建造民宿管家工坊项目荣获三等奖,圣洁甘孜 品味高原项目、竹梦青城项目荣获二等奖,“溜溜”藏文化体验之旅拍民宿项目、真空环保厕所项目荣获一等奖。

 

 

 

颁奖仪式

 

至此,第二届创响都江堰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希望此次的创响都江堰活动能激励更多人积极创新创业,畅想创业梦,追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脚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