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双创”政策,共创中国辉煌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4日      阅读:1640

2014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公开号召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那以后,国务院发布了40多个相关政策,鼓励“双创”。

2018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内,国家在促进“双创”方面上取得了巨大成就。全方位推进创新创业,使得中国的科技创新技术在全球形成领跑趋势。

在此次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要促进“双创”上水平,打造“双创”升级版。持续推动发展“双创”,要通过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轻税负,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等政策实现。

国家计划新建一批“双创”示范基地,鼓励众创空间平台的发展,促进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创业机遇。

为了继续提升中国的科技创新技术,国家将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实施更加有效的人才培养政策。

李克强总理还在报告中提到,繁杂的收费机制让很多企业不堪重负,对此,国务院方面认为应该提高小微企业双创奖励,大幅降低非税负担。

对于今年两会上提出的新政策,SOVO将深入学习并全力以赴投入实践,努力为东软的青年人提供一个更好的创业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