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外合作John Andrew Bonar副院长一行来访SOVO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日      阅读:1501

5月10日上午,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及两位官方代表Hengpu Zhang和Wensheng L来访SOVO,学院副院长刘宏,人力部部长刘明理,SOVO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国合部副部长庞刚等相关系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双方在SOVO会议室就各自院校大学生创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刘宏副院长对远道而来的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John Andrew Bonar副院长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成都东软学院,对学院学习氛围、创业氛围以及校园环境给予了一定的好评。此后,刘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业的基本情况,并与John Andrew副院长探讨双方创业中心项目具体落实的相关问题,以及有关SOVO学生赴LYIT暑期创业夏令营的具体计划。

 

初步交流结束后,活动场地转移到SOVO路演大厅,学院在SOVO孵化的优秀团队中挑选出八个团队进行路演,整个路演过程中,优秀团队代表们依次用流利的英语向外宾介绍了他们的项目,随后,外宾就项目进行提问和评价,其中纸鸢文创与聚齐传媒的表现十分突出,获得了来访人员的高度肯定。SOVO学生路演结束后,John Andrew副院长向大家介绍莱特肯尼理工学院Colab的相关情况,与SOVO相似,是帮助大学生创业的联合实验室,包含45家自创型公司,其中也有很多优秀的创业团队,John Andrew副院长认为SOVO是Colab非常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

 

接着进入路演团队与外宾的互动环节,团队代表们积极提问,John Andrew副院长为团队提出的问题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细讲,并提出有关建议,上午的路演活动随着问答环节结束后而圆满落幕。

 

5月10日下午,LYIT副院长John Andrew Bonar针对SOVO师生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开展创业指导讲座。他结合Colab的考核要求,向大家讲解优秀创业团队所需要的精神和资源。Colab会对公司进行严格的阶段性考核,淘汰率大约为50%,目前已有公司进入孵化最关键的阶段,John Andrew副院长认为,公司必须要有独一无二的特色,才能生存下去。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踊跃向John Andrew副院长提出关于人事管理、资金管理等与创业相关问题,John Andrew副院长也耐心地逐一解答。

 

最后,John Andrew副院长对SOVO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欢迎东软师生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