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创响都江堰——携手甘孜康定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3日      阅读:888

2018年9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推进都江堰市抢抓“西控”转型机遇争做绿色发展典范,由都江堰和康定两地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创响都江堰——携手甘孜康定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在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多功能活动厅展开,本次比赛由大观镇双创中心主任傅杰、都江堰市人社局创业导师康建萍、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创业办主任黄适等领导担任本次复赛的评委。

 

在举办本次活动之前,各参赛选手都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意义,本次复赛共有10个项目,其中成都东软学院一共有8个团队参加了本场比赛,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则有2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计时员对场上选手的发言时间以及评委的评审时间进行了严格的控制,评委认真点评每一位同学的项目,并严格按照要求打分,使得整个评分过程变得公平公正,各位参赛选手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基本都做到口齿清晰、激情昂扬、仪表大方,演讲的内容也均紧扣活动主题,富有号召力,参赛者都能流畅的表述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和自己的看法,举止得体大方,其中“神盾云游戏加速器”项目以平均分最高分的优秀成绩荣获第一名,共享语言与ehome的创业项目分别获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

参赛选手现场路演

评审专家提问环节

 

复赛结束后,各参赛选手、评委老师以及创业导师在SOVO多功能活动厅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创业者搭建了创新创业展示平台,还帮助了参赛项目完善优化,孵化出具有都江堰特色的创新型好项目落地。激发了都江堰全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

最后,祝贺第二届“创响都江堰——携手甘孜康定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